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開學

應該我第三次在這板上用這個標題吧, 很高興能夠繼續用下去.

再兩個禮拜就開學了, 感覺這暑假過得很快(比以往啦). 有些號稱要生的東西還是沒法生出來, 不過想想, 其實也早知道最後結果吧. 自己的本性就是這樣, 隨隨便便的, 就是懶.... 要不是有學點法文, 還真是腦袋空空啊.

大四, 在我們系上大部分的人都跟教授好一陣子了, 只有少數人, 像我, 現在才開始起步. 老實說我並不怎麼期待實驗室生活. 有時候坐在實驗室裡, 腦袋一直在想著怪點子, 但是眼前的工作離那卻好遠. 我很期待開學的原因, 就是可以上社課, 稍微脫離僵化的教育體系...就算只有一下下, 也很讓人滿足.

或許我還是比較喜歡當(ㄤ/ㄤˋ)學生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