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呼~~~!!


補上圖片: 清晨的步道(旁邊是操場) 和下午的海(邊跑邊照)


奇怪, 今天精神特別好. 早上六點十五就很突然地醒來了. 坐在床上到七點... 感覺有點冷, 到操場跑了五圈走五圈, 此時老人們的太極拳(還是外丹功? 已經好幾年了, 以前早上打球時都會看到)已經要結束了. 跑到早餐店幫家裡買了食物, 就留張字條上山了, 八點二十五, 工地開始施工, 我趕快往山上衝, 這次沒在圓通寺逗留, 半小時多就到了玉皇宮和墳墓區.

完全是用跑的.

途中根本沒有多想什麼, 也沒看什麼時間. 累了就坐在石頭上休息一下. 十點多抵達新店彩蝶社區. 便利商店買水. 繼續跑. 快下午一點才到烘爐地, 到後來都越走越慢了. 只是這次沒有一堆香客, 終於可以買點東西吃了. 一碗貢丸湯, 好像沒喝過這麼棒的湯一樣.

下山的時候已經開始下起毛毛細雨了. 希望之後幾天不要在這樣...拜託, 老天爺, 拜託. (想起之前去福州山, 碰到大雨... 完全是個糟, 連101都看不清楚) 到了南勢角站, 心想, 今天看到山了, 好吧, 那再去看海吧!! psycho!!!!

在捷運上小盹, 從淡水站出來的時候三點出頭, 跑到出海口的地方時才三點四十!! 海!! 再往前, 就是沙崙了!! 總之回家的路更累, 到家的時候整個攤... 不過我還是超快的, 17:35(這個我看得很清楚)就躺在床上了. 沒仔細看淡水那邊是不是真的有去死去死團聚集...XD 等著看新聞(煙).

(補記)
還沒結束, 剛剛我又跑去理頭髮, 新氣象!! 現在在聽好久沒拿出來的一些 jazz (還是艾靈頓公爵的好~)和 musical(可是找不到 superstar...超不爽), 配上魔偶第四十集, 超級正點啊!!! 藤田老師的硬凹和前後對應功夫終於又出來了, 幾個橋段還真是催淚~~(T.T) 傀儡可羅碧的願望終於達成了!! 還有超級經典的台詞:"他把白銀分解了!" 一整個帥.

終於可以吃飯啦. 喔耶~~

1 comment:

turkey said...

Happy Valentine's Day!!!
跑步很好呀! 話說我整個寒假都沒在跑步, 明天要開始恢復一天10圈以上了! 這學期的目標是, 每天固定15圈! 小白學長好可愛呀... 唉, 這真是個糟糕的情人節, 沒有人跟我過, 只有我同學... 學長如何呢?! 要不你3/14可以送我巧克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