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就這樣吧

再一個禮拜就開學了, 有些事情在開車, 爬山, (大部分是)騎腳踏車的時候想了很久. 有些時候想打出來卻又覺得麻煩, 念頭不斷地在改變. 先跟葉董說聲抱歉, 答應要在你那邊回覆的問題到現在還是沒有回覆. 每次想了想, 又會回到原點. 我的生活似乎也差不多這樣, 好像就是這堆routines. 所以有時候我必須跑到很遠的地方, 很遠並不是說離台北很遠, 而是遠離這個充斥著噪音和網路的城市.
有遇到的時候我再說說我的看法吧.

還記得上次從中壢坐火車回台北吧? 在快到板橋站的時候從樹林跨過大漢溪, 經過兩邊河濱腳踏車道. 那時候我很想大叫 "這裡我以前騎來過!" 呵, 可惜你們都睡著了. 不過你們醒著的話, 我大概也不敢用大叫的方式吧. 人就是這樣, 總是想做些事情但卻沒有勇氣. 後來騎去鶯歌的那次, 風雨很大, 但我做到了, 很滿足, 但也僅止於滿足而已. 台北對於自行車的時空, 我已經大致上清楚了; 下學期要達到的, 是了解台北相對於步行的時空. 時間就是距離.

然後, 謝謝葉董你的一些建議, 我想我是該積極點. 但是這和我之前又有什麼不同? 最後的結果可能是失去了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這是不可逆的, 我想你知道.

就這樣吧, 不管怎樣.

p.s. 不過葉董, 你媽可能又要問我還要拖多久了...XD
代我向她回答 "並不是每個人都像董仔一樣發的啦~~"

1 comment:

葉董 said...

這個嘛 你沒有回應那篇文章反倒好,因為一玄回應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真是很不好意思呢,打字打那麼多...如果你之前就回應了恐怕也會不見 XD 雖然快開學了 不過有空再回應也沒差(只要你還記得那天發生什麼事)

另外,我承認我媽關心這種事只是好玩,其實她也沒辦法關心別的事,畢竟他對你研究Kuramoto model或是修量力這種事應該沒什麼太大興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