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06

很累的一天, 初二

早上全家都去八仙拜訪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親戚, 我很幸運地不用過去 (這幾年我都沒過去那邊, 因為我去那邊也只是看電視吃中餐而已). 去看了早場的我愛上流, 感覺沒有想像的差, 算是放鬆大腦吧. 下午到學校晃了晃, 發現什麼都沒有開(廢話...orz), 就照今早臨時擬定的計畫: 騎車到碧潭吧!!

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 但是這樣的缺點就是陽光太大. 不過對我來說沒差, 以前暑假也都是這樣在騎的. 從公館那邊的河濱出發, 衝刺一下就到景美了, 切到馬路走七張, 沿著捷運新店線.... 到二十張, 在新店市繞了好一段路, 最後才找到大條的北新路, 呼, 總算有點印象了. 到中正路時才知道這是我暑假來的駕訓班附近, 那秀朗橋就不遠啦~!!

秀朗橋上的車道下去之後就可以沿著新店河濱騎, 這裡是新店溪上游, 所以水都很乾淨, 完全不會有味道. 感覺上也比基隆河還要有情調...XD 這段其實以前已經騎過, 但是今天的天空真的很美, 騎起來很感動.... 今天的碧潭人很多, 所以我沒有待多久, 等下次人少再來晃晃吧.

還有, 最煞風景的就是放沖天砲和鞭炮的人了, 真是沒公德心.

晚上陪爸媽到華納看電影, 再到通化街逛夜市... 一整個累. 台北市的人還真多啊...
像是腳踏車道這種高級的地方沒人去, 就是要擠去貴到爆炸的華納威秀(我們買到第一排的絕地奶霸2...orz). 還有那通化街太扯了吧... 感覺像在印度....XD

(照片晚點再放, 今天拍得還不錯喔, 不過 blogger 現在傳不上來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