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明天

會是新的一天, 我保證.

就像弟一樣, 每天早上就像重獲新生般...

5 comments:

P R I S M.com said...

哈哈哈!!

你弟超可愛的!!!!!

是現在的照片嗎?!

感覺跟你差很多歲...

Samarobryn said...

是的...跟我差15歳

所以有時候我會被誤認為爸爸...orz
(大部分的人會這樣起頭:"你是他的...他的...?")

舒米 said...

你弟一整個可愛說XD

被人這樣問真的蠻囧的...
(不過會讓我想到捲簾大將某句經典的回答|||)

一玄 said...

你弟真可愛。

Samarobryn said...

哈哈 所以我喜歡開車去接他;
這兩天帶他上下課, 還滿有趣的...

他超可愛的, 還很會演戲.
(裝哭, 搞笑...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