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今年看的電影紀錄表(漏網之魚是一定有的)

僅列出有去電影院看的

一月(7)
奪魂鋸(最佳創意)
鬼訊號
歌劇魅影
鬼娃也有種
波特萊爾的冒險
偷情
幻影殺手

二月(6)
親家路窄
神鬼玩家
康斯坦丁:驅魔神探
未婚妻漫長的等待
全民情聖
捉迷藏

三月(3)
限制級保母
蒸氣男孩
殲滅13區

四月(4)
剎靈(七夜怪談西洋篇二Ring2)
巴黎初體驗
戰慄時空
限制級戰警2

五月(6)
恐怖蠟像館
王者天下
36總局
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2
預言
萬惡城市(Sin City, 好看!!)

六月(7)
史密斯任務
異形鬼屋(超級大爛片)
蝙蝠俠:開戰時刻*2
陰宅
鬥犬
頭文字D
世界大戰

七月(6)
驚奇四超人
馬達加斯加
星際大奇航
絕地再生
機戰未來
七劍

八月(8)
巧克力冒險工廠
紅孩兒(國片真的沒救了嗎...)
毒鑰(有創意!)
拳霸2
婚禮終結者
神仙家庭
電車男
赤眼玄機

九月(10)
神鬼剋星
飆風天王
感染
活屍禁區
衝擊效應(今年最佳)
異底洞
宅變(國片真的沒救了...)
玩命快遞2
地獄新娘
忍(Shinobi: Heart Under Blade, 剛開學時我還把甲賀忍法帖動畫看完了)

十月(5)
神話
空中危機
軍火之王
蒙面俠蘇洛2
殘骸密碼

十一月(8)
四眼天雞
毀滅戰士
NANA
驅魔
色計
哈利波特2
40處男
選擇(今年佳片之一, 李英愛演技驚人)

十二月(8)
迷走星球
出竅情人
最後一次心動
深入絕地(有噁心到)
金剛
婆家就是你家(今年最差劇本)
無極
如果愛

平均每個月進電影院6次, 預算1200圓

7 comments:

一玄 said...

11月跟12月各看了三部,其他月份大多接近一吧。我以前把錢花太多在其他方向了,買CD,買書,印書等等。...

P R I S M.com said...

那個...好厲害阿!!!
看那麼多電影!!!
看完這篇
耳朵一直出現一種音效:
零錢鏗鈴匡啷鐺鐺鐺的聲音...XD

P R I S M.com said...

對了!
忘了說
新年快樂^^y

Samarobryn said...

其實我的娛樂費用大概只有這個吧...XD

我不逛街, 上大學後也很少買唱片, 也很少上館子. 所以家教費(只有教一個國中生)足夠我三餐和看電影. 我今年還沒買到新衣服...所以從某些角度來看我的確還滿宅的.

不過這是已經上癮了啦, 沒有去看反而會覺得怪怪的.

Samarobryn said...

對了 也祝妳新年快樂~

葉董 said...

剛剛跑去申請了帳號 XD

如果愛 好看嗎? 我對那部電影還沒有興趣的

Samarobryn said...

如果愛... 劇情普通. 雖說是歌舞劇, 但歌詞填得也太過口語了. 但是整體來說能夠讓人感受到音樂的快感啦~~ (不要刻意去挑歌詞小毛病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