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社辦整理



昨天去了之前都沒用的社辦. 自從興盛時期(我還沒進台大前)之後這個地方算是荒廢已久... 舊電腦報廢, 灰塵滿佈, 連社團專用的櫃子都打不開(鑰匙早已失傳). 想想該是重新整理的時候了, 於是把物品重新整理了一下, 桌面清出空間來.

今天帶了抹布, 把社辦四周擦了好幾次. 再把地面掃乾淨, 拖地, 看起來煥然一新(大概只有我能夠想像原本的髒亂程度). 接著一玄也來了, 找了鐵絲試圖開櫃子, 結果我們搞一搞竟然開了!! 裡面有從前的珍貴資料(當然是我入社之前的事情), 都是我之前從未接觸的事務.... 翻開那些紀錄的那瞬間, 我有種"挖到寶"的感動!!

希望社辦能成為社團的新據點!!

2 comments:

Cinnamon said...

哈 好整齊啊:D 學弟加油!!

Samarobryn said...

感謝學姊的支持!!
好久不見了。